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happy b'day^^

昨天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生。。
哈哈~~
我收到了三份礼物。。
TT
好少(但是没关系啦,有心意就好)
唱K的时候虽然有点冷场,但还蛮开心的。。
但是RM93多啊!!(自己的零用钱)哈哈。。
不过也没关系啦。。大家开心就好。。
过后和朋友他们去shopping..
我买了一个converse的包包哦^^RM129
还有买了一对蓝水晶的耳环。。RM150
过后就没钱了。。我总共花了大概RM400吧。。
真糟糕。。HEHE^


还有啊。。很开心跟荟甜重逢丫。。
她很可爱哦。又白白的,皮肤好咯^^
看见他和楷伦俩个都很开心,我也开心。。
楷伦酱喜欢你,就给他一次机会嘛~~反正你又不讨厌他。。
你们很配啊。。我看楷伦的眼神就知道他很疼你了~~
因为以前他也是酱对某人的(不要介意哦,已经过去了)
他很好的嘛。。


如果我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你们可以复合。
你愿意吗??


唯一不开心的是,他。。很偏心咯!
对我超级冷。。so hurt!
哈哈。。他看我的眼神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~变得很陌生!!
haiz~~
is ok..

whatever,just thx for all my friend!!
thx for gived me a good memories..^^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别管他啦^^
    你的生日愿望啊~恐怕有点难哦~
    XD~唆哩蛤~~
    生日快乐!!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