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心结打开了。。我们永远都只是普通朋友~

今天我和他们出去skate。。
说了很多很多~~
我今天第一次skate,跌了很多次~~
在跌倒又很拼命爬起来的那瞬间,我有了很多的感触~~
就算再痛也得爬起来。。。
不可能一直待在地上吧??哈哈

对啊。。我应该要有那样的想法!!
就算再爱他也好,也要放手!!

听他们的劝后~~
我才觉得原来全世界的人都支持我放弃他,都说我不值得为了他这样~~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坚持到现在。。。
我很傻。。。
对吧??


在你眼里。。
我是那么的渺小。。
或许什么都不是。。



我输了。。
彻底的输了。。


你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。。。
我为了你放弃很多条件比你好的男人??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??



曾经我为你了不吃不喝。。
曾经我为了你哭。。
曾经我在看你写给我的信息时。。
偷偷傻笑过。。
曾经我因为你的一句话。。
偷偷哭过。。
曾经我为了你受伤。。


我有太多的曾经是和你有关的。。
我想问问。。
在我心痛的时候。。
你知道吗?!?!


我决定了,我的心里不会再有你的位置了~
我不会再那么苯了~~
谢谢你们三个,把我的心结打开了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