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心结

没关系啦..
我只是很希望你们在一起而已..
因为我觉得他对你很好~~哈哈..
让我超羡慕的!!
你不想的话我也不勉强的^^

今天我和他发信息,我就问他昨天你很开心哦?我看得出你还很喜欢她。。
他说嗯,对啊~~但是都没有用。。
看他酱失望我真的有点想哭,哈哈~

我真的该放弃了咯。。
人家看我的眼神和以前分别太大了。。
唉~~连SMS也觉得够冷淡的^^
真的有够hurt的。。

其实做人应该拿得起,放得下~
如果旧的不去,新的怎么会来呢??
为什么我偏偏选择当一个痴情的人??
这不是自讨苦吃吗??
喜欢他本来是种幸福,为什么我觉得很痛苦??

太多太多的疑问了。。谁能帮我解开心里的结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