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ilearn studio

好久没有写了~~

今天跟一班跳舞的人一起去"mengkuang dame"(我也不会写)
去那边玩!!

我们的station game跟别人不同@@

别人是去玩的..而我们是去跳舞的..意思是说每一个站都去跳舞!!
poppin,hip hop,modern jazz & crumping

蛮刺激的..跳完四种舞我们就到总站去把练过的舞都表演出来!!
^^

今天呢!!认识了很多人~~
美女就有,帅哥就没有..哈哈

回的时候有2个男生跟我拿号码..我不想给!!只好给facebook咯..
哈哈
我不喜欢别人跟我拿电话的感觉..尤其是在多多人面前~~

过后我们就去auto-city吃东西!
很开心的一天又过去咯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