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认识最久的朋友^

嘿嘿。。昨天很开心呢。。
和朋友去QB skate。。
哇。。最开心的是我和leo重逢了叻^^
她可是我kindergarden的同学了~
可说是我认识最久的同学了,真没想到他是佩琪的表妹!
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跳舞还被老师骂呢。。
哈哈~~


过后我们去skate她都牵着我,haha..
如果不是她牵着我,我也不知道跌得多惨!
其实他也是第一次去而已,还要他牵着我这个第二次去的笨瓜~
呵呵
我在那边遇到蛮多朋友的,有几个都问我:你男朋友哦?或是说:哇!你男朋友很帅咯~

拜托,我没人要啦!!哪来的男朋友?

过后我就问他为什么要中性打扮叻?他和我说了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实我个人认为她这样打扮还不错啊!蛮好看的^
又有性格!其实我也蛮像这样打扮,不过我家人一定反抗到底!!!
当男生也没什么不好的,走路或坐的时候可以把脚张开一点不用像女生那样斯文~(多么通风)
>.<赫赫

过后我们聊阿聊聊到他家去了,所以我就在他家住一个晚上。。赫赫
先去她房间~~
就看到他的吉他!!她是学吉的,他的吉他是白色的~好美^^
过后她家人有些饿,所以她骑摩托车去买东西,我也跟着去!

哇靠!她骑车好快,弯的时候又很斜,我搂着她的腰好紧>.<
不好意思,赫赫··因为还蛮怕的··

隔天早上,她妈妈带我们去阿波罗··
可是因为她的妹妹(babby)哭了起来,所以就没去了~~
回到家,她又骑摩托带我去剪头发~他今天骑得比昨天快,我也没什么感觉了~哈哈,她是第三个骑摩托载我的人哦!

剪后我们就回家看戏等我爸来载我就回家咯^^



好羡慕他哦~~
我想要像他那样的性格,作风,我觉得很酷~
可是叻··骑摩托也是个问题了,更别想那么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